Google地圖以其強大的功能受到全球線民追捧,追捧之餘也引發了許多有趣的故事。有人能通過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已經離世祖母的身影;有女子遭男友趕出門的尷尬經歷被穀歌拍到,上傳到網路;還有人在自家前院小便被抓拍,要求Google賠償一萬歐元。

  男子流覽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離世祖母身影

  住在波特蘭郊區的摩爾在網上發表文章寫道,他跟弟弟都喜歡在閒暇時透過Google地圖欣賞俄勒岡州各地風景,前晚獲得弟弟告知,赫然發現Google街景車拍下了祖母艾莉絲生前坐在屋前的身影。

  摩爾表示,從時間推算,其祖母坐在位於波特蘭東北邊自家門前看報,被Google街景車拍下之後,還不到一年就離開人世了。

  他說: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棒,讓人感到窩心,因為她看起來非常怡然自得。或許別人覺得沒什麼,但我想跟大家分享。

  雖然Google街景的影像未來將會更新,但摩爾表示,很高興現在只要輕按滑鼠,就能看到祖母的身影,我跟弟弟開玩笑說,祖母雖然已經不在了,但她仍活在Google中,繼續守護著我們。

  女孩遭前男友趕出家門被Google抓拍網路熱傳引爭議

 

Google街景  

  一段感情用難堪的方式收場已夠令人難熬,美國一名女子遭前男友趕出家門的照片還被Google街景抓拍下,並永遠留在網路上,可能更讓人捶胸頓足。

  據報導,這名女性多年前遭男友拋棄、趕出家門,而Google街景車就拍下她站在自己的車旁、腳邊堆滿家當的畫面。

  照片中,這名女生抓著一個包包,腳邊還有許多箱包與海灘椅以及一隻看似絨毛狗狗的玩偶。

  據稱,美國多個社交網站都出現了這張照片,標題則寫著:“Google街景捕捉到我好友將女友趕出家門的輝煌時刻。但上傳者並沒有提供更多細節。

  男子自家前院小便被Google拍下傳上網索賠1萬歐元

  一名法國男子在自家前院小便,沒想到這一幕竟被Google拍下上傳至網路。該男子表示遭到全村人恥笑,因此憤而將Google公司告上法庭。

  這名男子年約50歲,住在法國中西部的一個村子裡。在一張張有些模糊的照片中,顯示有人在自家花園小解。

  該男子的律師表示,其代理人指控谷歌侵犯其隱私權,並未獲同意公佈照片。代理人要求Google公司刪除這張照片,並賠償其1萬歐元。

  這名律師還稱:代理人發現自己成為全村揶揄對象,後來上網才得知有這張照片。

  泰國村民劫持Google街景車迫使其向佛祖懺悔

  Google街景車司機名聲一直不太好,他們不但從WiFi裡收集個人資訊,還經常拍到裸體婦女、不雅行為、謀殺等畫面。為此,泰國的一些村民狠狠地懲罰了一下他們,讓他們向佛祖懺悔。

  據報導,事發在泰國北部的一個村子裡,當地一直抗議修建水壩,所以當Google街景車去那裡四處拍攝的時候,村民非常擔心有些人在偽裝調查

  於是,一夥兒村民就把司機抓了起來,把他拖到附近的寺廟裡,讓他向佛祖懺悔說自己是間諜。

  在審問司機並讓他懺悔後,村民把他放了。事後村民還向他和Google公司道歉,說自己的行為過於魯莽了。

Google街景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街景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