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世界第一縣衙”:浙江省長興縣政府辦公樓,被戲稱為“世界第一縣衙”。媒體報導稱,該樓及配套設施總花費達20億元。

20億政府大樓  

 世界第二大單體建築:據媒體報導,山東省濟南市政府辦公樓—龍奧大廈建築面積37萬平方米,造價40億元,走廊周長為1公里,有40多部電梯,電話和電腦資訊點插座45000個,是僅次於美國五角大樓的世界第二大單體建築。

 豪華政府大樓  

  “白宮建築群”:2006年啟用的湖南省婁底市政府辦公樓,主體建築占地247畝,造價超過5億元,被當地人稱為“白宮建築群”。20077月,以原婁底市政府秘書長申慶華被“雙規”為起點,婁底市政府搬遷建設中的財務管理混亂等問題曝光,涉及廳級官員2人、處級官員5人,涉案金額2000多萬元。200812月,申慶華因犯受賄罪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4年。

政府大樓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豪華 政府大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