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時間112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導,張柏芝自從上個月7日帶兒子LucasQuintus從加拿大度假兩個月回香港之後,一直行蹤神秘,近日有人目睹她與兩個兒子在新加坡出現,

好像在視察當地是否適合兒子上學。據悉,張柏芝已抵達新加坡兩周,多是前往非旅遊名勝區,非常低調。網上流傳張柏芝與外籍型男的合照,還有人目睹她買新推出的平板電腦。

張柏芝  

張柏芝身在新加坡,上個月20日有報導指她在當地衝浪,大前天(1030)被指現身商場,同行包括兩子,他們到遊樂場玩遊戲機。張柏芝曾表示希望兒子有良好的教育環境,因此早前有傳她安排兒子前往加拿大讀書。張柏芝現在前往新加坡不像單純旅遊,有揣測她為兩子在當地視察學習環境,或已安排兒子上學。張柏芝早前回香港後,有傳沒有安排兒子上學,惹來翹課傳聞,謝霆鋒回應指已非常緊密處理此事。

買平板電腦

  張柏芝在新加坡不用擔心被追訪,她沒有戴口罩,素顏上街,並與途人合照,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,但沒有讓兒子入鏡。曝光的照片當中,張柏芝與外籍型男合照,她在型男身後搭肩膀合照。另一張是張柏芝昨天(111)與男途人合照,說她買平板電腦,還有說她有一天在餐廳內幫忙下廚,還在牆上繪畫。

張柏芝  

arrow
arrow

    沒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