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結婚當天,如果你被要求不准穿內衣內褲,而你又不願意屈服於這樣奇怪的習俗,這婚你還願意結嗎?”


近日,四川某新聞網站一則《結婚當天不准穿內衣褲?奇葩婚禮》的新聞被多家媒體轉載,文中講述了一個四川姑娘王小姐的“奇葩”經歷—在成都打拼的王小姐與外地男友兩人都是研究生畢業,前幾天,她跟男友回男友家與其父母商量結婚事宜,不料,婆婆和小姑把她拉到一旁,告訴她結婚當天不能穿內衣內褲。

  這讓人難以理解的習俗,據說是為了“表示誠意忠誠”,如果“穿了就會不幸福,甚至不幸”。王小姐感到為難,“一邊是相戀幾年的男朋友,一邊是無法接受的尷尬結婚習俗,這婚到底結不結?”王小姐只好把遭遇發到網上,試圖讓網友替她解除這個心結。經過協調,這對新人最終採用了明星避免走光的方法:穿裙子的同時,裡面穿一條長褲,上身內衣則採取貼胸貼的形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新娘 奇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